Ronlis

小野狗 全员厨 本命太中 白月光燃晚

双黑 微虐 《在你的怀抱里,我又能呼吸了》

▪️最近糖磕多了牙有点疼,想吃点玻璃渣(就是为了虐自己一次成稿没有构思)

🔺本文微虐(大概)想磕糖的点我首页(甜到昏厥的那种)

▫️四年前背景是在一次行动中,中也的徒弟(或者后辈)为救中也而死,中也认为是自己害了他,很自责。

👌没什么要交代的了,那就开始吧

在一个寂寞的夜晚,中也试图在酒精的味道中找到安慰。他指关节上的血早就干了。他倒空了瓶子,他不知道为什么。也许是因为他想变得麻木。这是他第一次为一个堕落的下属哀悼。

酒精使他的大脑逐渐混沌,迷茫中,中也又回忆起了那天,太宰走了进来,坐在他身旁,他们静静地坐在那里。许久。他还记得太宰温暖的手抚上了他,太宰怕中也的伤口裂开,而只是是用手掌抚摸,而不是手背。“这不是你的错,”他低声说。“这不是你的错。”

除了这句话,他什么也没说,至少中也听不见。他没有哭,但他诅咒和太宰现在就倒在他的怀里,他可以听到他的心跳,一边骂那人一边抓住他的衬衫袖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年后,他抱着太宰。现在回想起来,中也只感觉当时喉咙好痛,无法呼吸,听见了谁的嘶吼,喉咙太疼了,才注意到嘶吼的人是自己。太宰的脉搏停止了跳动,身体也在中也的怀里一分一秒的冰凉。他身下的血将周围的雪染成了深

红色。

中也的呼吸短促而不规则。

“你不会有事的,对吧。”

“来,呼吸,简单的呼吸就好了。”

“睁开眼睛啊太宰!”

“没关系的,醒来…请醒来!”

“混蛋,你一定又是在跟我开玩笑是吧!”

“别这样对我…别这样对我…我爱你!你快回来啊…”

他期待着太宰睁开眼睛,用那温柔似水的眼神看着他,告诉他这不是他的错。可他再也听不到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